李一只

剑斗罗尘心,君子世无双28

      这日,灵绾正在宗内的后山处独自修炼,如今身为魂斗罗,这修炼越到后期越发不易,想要升级确实要狠下些功夫。

      比比东继位成教皇已有些时日,想到日后免不了的腥风血雨,灵绾不由得将眉头轻轻一皱,白皙光嫩的脸上尽显担忧。

      她停下手中的动作,移步至柳亭,望着蓝天白云感叹道,时间过的真快,眨眼之间她竟在七宝琉璃宗生活了这么多年。

      此时尘心正缓步朝后山走来,他一袭蓝白相渐的长衫裹身,显得那高大的身躯更加精壮,标志性的银发整齐的拢在脑后。

      瞧着远处亭院下的少女抿嘴勾起一抹浅笑。

      他将脚步放的更轻了些,悄声拉近了他和女子的距离,灵绾还陷入在自己的思绪中,全然没有发现身后的男子。

      尘心大臂一挥,一把将灵绾拥入自己的怀中,女子独有的清甜香顿时散落在四周。

     “想什么呢?”尘心轻声询问。

      灵绾感受到熟悉温厚又让人踏实的拥抱,又见那清冽的嗓音,转过头来,望向那俊美凌厉的脸,摇摇头“没想什么呢,尘心。”

      尘心刮了刮灵绾的鼻子“别想骗我,绾绾。”

      “嘿嘿。”灵绾傻傻一笑,将头埋入尘心怀中。

      “尘心,真没什么嘛。”

      “也罢,那等你想说时再告知我。”这么多年尘心始终拿这丫头没办法。

      灵绾将头抬起注视着男子如黑曜石般深沉的眼眸。

      察觉到怀中小人的异样,伸出一只手揉了揉灵绾的头。“怎么了?”

      灵绾还是摇头,“尘心,如果有一天,我是说如果有一天,这天斗帝国发生巨变,你会不会还一直陪在我身边。”

      尘心听见这话先是一愣,他完全没想到这丫头坐在这里是在想着这些,低头吻了吻灵绾的嘴角。

      “傻瓜,不会有那样一天的,若真有那一天,我肯定会在你身边护你周全。”

      “尘心,你说我还会和比比东见面吗?”

      尘心紧了紧怀中的小人,“绾绾…她已经不….”

      未等他说完,灵绾纤细修长的手指抚上他的嘴唇,示意他不要再说。

     “尘心,我都知道的…”

      前些日子帝国风起云涌,暗流涌动各方势力相互周璇,而今比比东继位有些时日,几宗门明里风平浪静,相互制衡,暗地里却都等着重新洗牌。

      七宝琉璃宗实力雄厚虽依旧稳坐这上三宗,却也不免担心涉入进不必要的纷争中。

      近几日他也和风致、古榕讨论着这事,看看能不能想出些什么权益之策。

      他知道灵绾这丫头在担心什么,比比东是她儿时的玩伴,如今身为教皇享着至高无上的地位与权利,但他们都知道她的野心绝不会如此。

      她们最终还是会走上对立面。

      只是那时,他管不了那么多,若真到那一天,他只要他的丫头一生平安,其余都与他无关。

     “尘心,你想什么呢?”

     “绾绾,今生我都会保护好你,不让你受到一点伤害。”

      听到尘心这话,灵绾只觉得心里掀起阵阵涟漪,刚刚愁闷的思绪已然烟消云散。

      笑着打趣  “尘心,没准儿是我保护你,也未可知呢。”

      尘心见怀里的小人儿不再耷拉着脸,捏了捏灵绾的小脸儿。 “也对,我们绾绾如今这么厉害,将来可要好好保护夫君我,才行。”

      “尘心,你讨厌!”尘心极少在她面前这样称呼自己,灵绾白皙的脸颊顿时泛起红晕。

      “绾绾,别担心,一切有我呢。”

       是啊,有他呢。

       只要他在身边就好,其他的事又有什么比这还重要的。

      “不过尘心,你怎么这个时候来这里了?”灵绾像是突然想到什么似的。

      “我当然是来监督你,看你有没有认真修炼。”尘心拨拢掉女子额前的碎发。

       灵绾听见这话不满的瘪瘪小嘴,“哼,原来是这样。”

       尘心被女子娇俏可人的模样,迷的发怔,淡淡一笑。附身在她身边喃喃道,“自然是想绾绾了。”

      “这样才对嘛。”灵绾听见这回答颇为满意的点头,随后踮起脚尖向男子微张的唇吻去。

      女子独有的香甜让尘心醉入其中,像醇酿的美酒,怎么也尝不够。

      他本能的收紧了自己的双臂,将怀中人拥的更紧,霸道的加深了这个吻。

    花不尽,月无穷,两心同。

    此时愿作,杨柳千丝,绊惹春风。







时隔这么久,总算更新了,dbq....大家...

评论(1)

热度(48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